新竹新秘小湘 | 彩妝分享 | 發掘女生的美

凌晨3:58:00

<<小湘彩妝分享>> 發掘女生的美 讓大家美美的登場吧

新竹新秘推薦

每個人都有他漂亮的地方 45度角 仰角 側面 甚至從高處俯視的角度 !!
首先小湘要教大家先觀察新人的各個角度 臉型的條件(圓型臉 方型臉 鵝蛋臉⋯)
由這幾項因素 才能知道新人適合什麼樣的瀏海 髮型長度蓬度跟高度 
再來小湘要跟大家說的是內縮的下巴跟俗稱厚斗的下巴 髮型的高度是不一樣的唷 不僅僅從正面看高度 側面也是影響造型的最終完成度⋯
尤其飾品的擺放位置 不是把閃亮亮的飾品放上去就好了 要從各個角度看 除了最基本的飾品放的位置不能有凹陷外 擺放的地方 也很重要
例如:脖子較短的 飾品就不建議太重或放的位置太低 臉型長的 飾品就放得太後面或太高 
往往ㄧ個小miss 就影響到整體的造型 ~
每當小湘第ㄧ眼見到新娘時就已經開始在觀察了 今天的新娘哪邊的角度好看呢?
新娘習慣哪邊拍照呢 拍照的時候 適合微笑還是大笑 拍照時適不適合露牙齒呢 還是露幾顆牙齒笑是最漂亮的呢?
這些都是除了造形外最要觀察的細節 新秘除了好的技術外 觀察力也很重要 ~這些東西 真的需要經驗 技術可以ㄧ直努力練習得來 但經驗確需要靠時間的累積⋯
以上是小湘這10年來的經驗分享 其實攝影師也很受用唷 有時候攝影師拍照除了構圖光線跟層次  
如果能細心的發掘新人最美的那一面 相信每張照片都是精選~ 
光線決定了照片的層次 色調決定了照片的溫度 
但新人最美的那一面才是整張照片的靈魂

新竹新祕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