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秘的價值<台南新秘/新竹新秘/自助婚紗/新秘教學/個人彩妝>

凌晨2:39:00

記得年前有一個朋友的表妹原本要預約結婚新祕~但因當天小湘在台北已經有新祕的服務了~所以他只好預約了歸寧的新祕~那陣子剛好適逢結婚旺季~加上新娘子又在國外~所以口頭上有事先預約~在半個月前我也打過電話做過確認歸寧新祕的服務~因為歸寧那天也是好日子~詢問的新娘子很多~但因為已經事先答應朋友的表妹了~雖然沒有簽約~但我有再次確認對方意願~加上是朋友低表妹~所以也少了簽約和預付訂金的手續~

直到前二天還溝通過造型~結果歸寧的前一天~朋友卻打電話說~因為表妹說如果他給當初幫她做結婚造型的新祕一起做~比較優惠~我傻眼了~二個禮拜前不是還確認過是否要做歸寧新祕的服務嗎~二天前還做造型的溝通不是嗎~現在卻跟我說~要一起給之前的新祕服務~因為信任~所以沒收任何的訂金~失去的不只是金錢上的損失~也失去了對人的信任~對方還是某政要的媳婦~卻做出這樣的行為~真的讓我傻眼~國外留學的素質也只是如此而已嗎~在當下我什麼也沒說~聽完朋友說完後便掛上了電話~我真滴啞口無言~對他們來說~我們的價值在哪裡~只是幫你們化妝的造型師ㄇ~最基本的尊重和禮貌都沒有~相信很多同行都會遇到這種狀況~而往往會這樣的都是週遭的朋友~對我們來說~時間在哪裡~成就就在哪裡~妳們付出的是價格~回收的卻是價值~不是嗎~一分錢一分貨~我不覺得價格一定等於價值~但價值卻等於我們的成就~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~雖然沒讓我難過很久~但當下真的對人性有點小失望~我一直都期許自己要有正面的思考~所以那些負面的人事物~遠離我ㄅ~


 
 
 
 
 
新竹/台南新秘小湘大台南地區跟新竹市地區,免收車馬費
其他外縣市地區 收費另洽,機票和住宿另計 請來信或來電洽詢
kellyrain2006@yahoo.com.tw
手機:0953-45549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