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新秘小湘 shiang's bride 婷婷結婚新秘造型紀錄 < 台南新秘/新竹新秘/自助婚紗/新秘教學/個人彩妝>

晚上11:04:00

Shiang's bride~婷婷
婷婷是之前新娘的伴娘 當我還在婚紗公司~他一去就指名我服務她的婚紗造型~但剛好他要拍照那周我出國~後來她又預約了我的新秘服務 雖然服務他時我已經離開婚紗公司了~但~那份感謝~一直留至今~謝謝妳^^ 每場服務 雖然小湘總是淡淡地~
是因為我的腦袋在思考~手在動 我無法一心太多用~所以很多臭臉情況~但是 謝謝你們 可以體諒~因為我是個慢熟的人~

 
 
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 
 
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hiang.C Studio  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/彩妝教學

 新竹/台南新秘小湘 
 
手機(LINE) 0953-455492

E-MAIL:kellyrain2006@yahoo.com.tw

作品:http://shiang-studio.blogspot.tw/

 
 
檔期詢問請先Email聯絡及提供下列資料
1. 日期:婚宴的日期
2. 需求:訂婚<歸寧> / 結婚 / 訂結同天 /補請/ 宴客 ........等
3. 時間:迎娶時辰< 已經知道的可提供> / 宴客時間 (午宴 or 晚宴)
4. 地點:化妝地點 / 宴客地點
5. 聯絡方式: 姓名 / 電話 / Email
 
 
 
 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